Wednesday, September 26

孤单的胜利者

放假了,回家庆中秋。


我不是小孩了,但我坚持点蜡烛,灯笼。


可惜,今年1点气氛也感受不到。
没看见1户邻家的小孩在点蜡烛,灯笼。
没有嬉笑的吵闹声。
他们去了哪儿??


不管任何的地方,
门口,地上,花盆,树上,
都是点蜡烛,挂灯笼的最佳地点。
无他,就是要成为整条街最亮的1家。^^
现在,省了力气。
我家肯定是最亮的。
唉,没有竞争对手是很痛苦的。

11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你不孤单,因为我在
我愿意分享你的灯笼蜡烛,还有~月饼



中秋快乐!

Anonymous said...

^^
中秋节快乐。

其实你一点都不孤独,因为大家都在同一个月亮下。

CGYAn said...

Just .. JesS:欢迎分享。那这月饼好不好吃?:P

义俊:凡事从不同的角度看是好的。:)

xianglooi said...

可别太嚣张,如果有人不小心点燃了他的家那你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哈哈哈!
中秋节快乐!

CGYAn said...

xianglooi:如果是酱,我甘拜下风。呵呵

andersonloo said...

好久没玩蜡烛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忘了我做什么~
哦~在补习中度过~

Wois said...

提灯笼,那是一种追念童年的回忆啊!迟来的中秋快乐

CGYAn said...

Anderson:小心烧到手。:P

少俊:你,当真贵人事忙。小朋友还要补习哦?你没请他们吃月饼吗?呵呵

Wois:对,是愉快的回忆。虽然当中被烧的灯笼也不少。:)

small-ugly said...

我也拍了很多灯笼。

过几天才放上来。

我回来咯。

呵呵呵。

CGYAn said...

小丑:欢迎回来,马戏团开场咯!:)还没看到你的中秋照片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