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长方的,椭圆的,正方的,我乱写的

你那腼腆的笑容
在电话里的支吾
我有点不知所措
唯有嬉笑地带过
没有预期的答案
但你还是微笑说
明天在老地方见


阳光下
擦掉汗水
眯着小眼睛
看着你的背影
脑袋突发奇想
如果世界没有你
每个回忆片段
会否那样甜蜜
偶然你回头
大声地说
发呆啊


耳边传来轻快的旋律
手指不经意地在起舞
嘀嗒,嘀嗒,嘀嘀嗒
拿掉回忆沉重的包袱
就让脑袋和情绪放松
放纵耳朵和手指享乐
就这样别那么的吝啬


靠完试了,就在这里乱掰。
我知道这有点烂,有点无厘头。
你可以不理我啦!



13 comments:

wk said...

考完试去哪里玩?

CGYAn said...

wk:我都想去玩。基于金钱问题,所以我决定金马士7日游。去那儿吃月饼,点灯笼。有兴趣么?呵呵

Wois said...

乱写也写得这么好,我惭愧了!

放假了吗?

Just .. JesS said...

我喜欢长方的那段 。。 嘻嘻



可以叫我怎么乱写吗?? ^o^

JiGoKU said...

考试压力很大吗?
现在可轻松了吧?
还有闲情写到酱好喔!
厉害,恶魔佩服~

CGYAn said...

你们真好,酱来鼓励我。
因为担心会将以前曾教我的华文老师的面子丢到大西洋去,这3篇东东本来会被我冷藏的。但想到既然写了,就斗胆放了上来。谢谢大家。

Wois:你过奖了。对,现在放假了。可以偷闲1几天,过后就得回来赶下学期的事情了。

Just .. JesS:长方的最有真实感。:)
不敢啦,大家交流1下而已。
乱写就是想你想写的咯!呵呵

恶魔:压力是有的,现在过了当然轻松。谢谢恶魔厚爱。

Beck Lim said...

没办法~我已经理你了~
去好好玩下~嘿嘿~难得考试结束!

Jing said...

乱写的吗?怎么写得那么好?!哈哈

CGYAn said...

Beck Lim:对咯,我现在在家就只负责吃,喝,玩乐。哈哈

Jing:谢谢欣赏。:)


大家中秋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中秋节快乐!

CGYAn said...

blue_leo82:你也1样。吃了月饼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不错哦。。。 厉害厉害。。让我见识到新东西了,谢谢啊

CGYAn said...

杉:见笑了,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