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少了你,圈圈不能完美

超忙碌的2星期后,逐渐地放慢步伐,
恢复了上课-->回家-->呆在电脑前的3部曲。

活动结束,今天也进行了检讨会议。
我不小心在会议里放了个小小的催泪弹。
呵呵,我不是故意的。
只不过是我眼浅,口1开,泪也跟着流。

当初朋友习惯性的将我摆上台,负责了1个小组。
我没什么,因为懂得他们会在后面支持我。
过程中,每个决定都是经过讨论,意见不合,再讨论所得到的。
我享受和1大群人共事的过程与结果。
过程让我认识你们更多,学习的更多。
策划,执行,处事,沟通,情绪控制,
大大小小的细节,样样都不能疏忽。

活动结束,
每人都顶着大大的黑眼圈,
每人都回去睡到不省人事。
而我,晚餐也不吃就睡了16个小时。
不知是否带来后遗症,
接着的2个晚上,我的晚餐都是吃双份的。

然而当中出现的小瑕疵,是让我们有进步的机会。
主席说,如天使也说:事事不能尽人意,能进我们最大的努力就好。
这活动让我在短短2年的大学生涯里,留下1个很美好的回忆。
谢谢活动里的每位成员,少了任何1位,
我们的圈圈也就不完美。


筹备当中,温习室是我们的地盘。


活动标志。(U.T.A.R. Understand, Tolerate, Accept, Respect)


有着活动标志的10公斤蛋糕,成为活动焦点之1。




展览区。

我和可爱的印度小孩。


任务结束后的美丽笑容。

4 comments:

g said...

妳终于可松一口气了~呵呵! ^_^

搞活动最能为大专生活留下美好回忆!第一次看到照片中的妳,笑得很甜~

~Ke Ric 盶禕 said...

尽力了就好!

一点点的遗憾也是一种美,也是下次更加油的推动力。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们已经做到很好了,要再加油哦。。。

CGYAn said...

g:对,放下了心头大石。
活动过后,笑容特别好。:)

~Keric 盶祎:对。有遗憾才会记得,下次才回再拼。

玉梅:谢谢你和君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