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咖哩鸡vs速食意大利面

今天1睡醒,就给妈拨了通电话。
没什么事情,只不过想和她闲聊。
(其实我关心的是印度邻居送来的应节食物。^^)
今天是屠妖节, 印度邻居必定会送上1些糕点和拿手的咖哩。
唉,想到这里,心里就痒痒的。
好久没吃印度邻居煮的咖哩了。
妈却说:“哎哟,隔壁的邻居送来的tosei和咖哩鸡吃到我怕。”
哼,明知我没得吃,还要在那儿晒。>.<

以前中学时期,逢印度邻居喜筵节庆,我这把馋嘴就有口福。
香喷喷的黄姜饭,咖哩鸡,咖哩羊肉放在蕉叶上,简直就是1级棒。
而且还得入乡随俗的用手吃饭,要不然那感觉就差多了。

看官们,不要叫我自己下厨煮咖哩鸡。
来隆市这么久,虽然偶尔会和室友下厨煮些家常便饭,
但咖哩鸡就未曾煮过。
我很怕煮出来的是1堆惨不忍睹的鸡肉,
然后没有人帮我解决。 (室友全都回家了。)
而且我1直有“印度人煮的咖哩比较香”的心态。
所以我不能让我的烂厨艺破坏咖哩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没咖哩鸡吃,日子1样要过。
感谢凡事讲求速度的社会所衍生的速食食物,
我的午餐就这样解决了。

包装意大利面+番茄+萝卜+包菜花+鸡蛋。
只需10分钟,简单快捷,但不好吃。
(哪有速食是好吃的?!)

唉,好想吃印度邻居煮的咖哩鸡!!!

12 comments:

wk said...

去mamak买就有了嘛。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我也喜欢在家煮意大利面~

CGYAn said...

wk:mamak的不好吃。

少俊:好像蛮有心得的。得空记得传授几招给大家.:)

CGYAn said...

少俊:你将部落上锁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发生了些事,没有写了。
刚才想放回www.saujun.blogspot.com。不知道被那个人占了。
回不到从前,是否就该勇往直前~

CGYAn said...

少俊:往事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http://www.xiaosaujun.blogspot.com/

small-ugly said...

我也很喜欢吃tosei及印度朋友煮的咖哩。

总觉得他们煮的咖哩最有那种风味了。

食髓知味。

我最爱意大利面了。尤其是cabonara的。

可惜我不会煮。教我教我。哈哈哈。开小丑烹饪班。

CGYAn said...

少俊:已经将新的网址记起来了。:)

小丑:对,那种风味是无可取代的。:)
意大利面其实不难煮,在家里做实验吧!将你的室友当成白老鼠。多交几次学费,厨艺肯定会进步。呵呵

small-ugly said...

hahaha.

你要教我方法呀。我最爱吃cabonara的风味了。

哈哈哈。

那creamy的味道到现在我还记得。

Just .. JesS said...

咖喱鸡很容易煮
可是,如果你寻找的是一种感觉的话
我就帮不到你了

你的意大利面也不赖 ~

CGYAn said...

小丑:其实我也没很会,所以不想误人子弟。呵呵
为了补偿,让张小娴来教你煮乌鱼子意大利面。
ClickMe

Just .. JesS:有时候对食物有1定的执著。:)
呵呵,你被照片骗了。
但我哥看到这照片就讲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