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期待圣诞2......预篇

洛克国度看到有关圣诞的1篇部落。
想起去年我也写了期待圣诞......

我不是基督教徒,也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
有1年圣诞老公公经过家门,我也只是躲在门口边偷瞄。
后来有1年自制了1只圣诞袜挂在房门,
还要妈妈配合我放礼物在里头,
结果第2天看到的是1粒苹果。^^

来了隆市,也曾经和1班朋友出去倒数。
在烟花,泡沫喷雾和哨子声下迎接圣诞的到来。
回到家时已经累得不似人形,还得将自己冲干净才敢睡上床。
记得发生海啸的那年圣诞,我去了表姐家的圣诞聚会。
有很好喝的特制桃子水,还有第1次吃火鸡。
第2天睡醒看了新闻报道,
才晓得在熟睡的我已经历了1场人间浩劫。

喜欢在平安夜听广播,因为播放的都是很好听的圣诞曲。
我想,今年还是在家静静地过圣诞节好了。

今年我会继续我的“期待圣诞2”。
最近都没逛商场,不知道开始有圣诞装饰了吗?
你看到圣诞装饰会将它拍下的习惯吗?我会。
如果你也会,如果记得,
将它传送给我好吗?:)



————————————————————————————————

David点中,所以要乖乖回答问题。

Q1。你最不能忍受。。。?
无理取闹

Q2。你想将来有伴终老吗?


Q3。死前愿望?
可以死得很舒服

Q4。是否有想过玩一夜情吗?为什麽?
没玩过

Q5。你会因为别人的言语,而对一个人改观吗?
无可否认对我会有1定的影响

Q6。出现心仪对象,会勇于表白吗?


Q7。如果她出现婚外情,你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吗?
不会

Q8。你认为好心会有好报吗?


我答完咯。
好啦,游戏结束。
各位看官有兴趣的话,
自己继续玩吧!

9 comments:

~Ke Ric 盶禕 said...

去年和朋友玩交换礼物,吃一餐。

对圣诞节没多大感觉,只知道有假期一天。

CGYAn said...

~Keric 盶祎:感恩有圣诞节,所以多1天的假期。:)

Sze Ling said...

我喜欢圣诞节!可是都没有庆祝
我在槟城看到有些商场已经开始有圣诞的装饰了,也有圣诞歌听哦!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我应该是没有什么感觉。
今年圣诞在香港~

CGYAn said...

szeling:我喜欢它的气氛,让人感觉温馨。:)

少俊:呵呵,已经计划好你的圣诞假期咯。那预祝圣诞假期快乐。
那我可以要香港的圣诞照片吗?:P

Just .. JesS said...

我也期待着我的第 5 个圣诞 ~

CGYAn said...

Just .. JesS:今年会有白色圣诞吗?
嗯,快乐就好。:)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期待圣诞节的来临。。。
也很喜欢听圣诞歌。。。
也很喜欢圣诞节的气氛。。。
虽然我也不是基督徒。。。

CGYAn said...

b00n:那圣诞节那天有什么节目呢?我们来个小小的的庆祝会好吗?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