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彼得.潘不见了

星期4那天我们去了Black Canyon Coffee帮Miss Lee庆生。
1行10人,5张桌子,
10个屁股坐下后,就霸占了那地方4小时。

某人说:3个女人1个墟。
我们有3.333个墟。
小声讲大声笑,大声讲大声笑,
天南地北,什么都谈。

我记得我说了1句话。
我的样子从小到大没什么大差别,
我觉得唯1改变的是笑容。
我再也找不回小时候那种单纯开心的笑容。

我有这想法不代表我不开心。
1直以来我没遇过什么大风浪,
就这么平安健康的长大了。
我不是无病呻吟,
而是觉得人在长大后,少了那份纯真的笑容。
我们都是活在现实社会里的温蒂,
彼得.潘去了哪儿?

7 comments:

胡狼 said...

小飞侠永远都在心里,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最近看太多<星光>,以为你在讲潘裕文,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被点了

http://davidcst.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20.html

Just .. JesS said...

我觉得一个人无论怎样不变
眼神和笑容 是逃不过岁月的痕迹

CGYAn said...

胡狼:那他1定是在和我玩捉迷藏,有时真得找不着。

阿梅:我还没中《星光》的毒。哈哈

David:酱幸运?!

Just .. JesS:所以我才那么喜欢小孩的笑容。:)

yshuang 双 said...

眼神、笑容会变,心情、想法、观点也随历练而改变。

CGYAn said...

yshuang:这句话你当天有说,我也同意。所以啊,我才会有感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