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期待圣诞2

今年的平安夜有3只可爱的小花栗鼠陪我过,
所以我很安全。^^

(图片转载自网络)

说实在的,今年我并没有很圣诞的感觉。
就是说:我感觉不到那气氛。

没有让我看到哇1声的圣诞装饰。
或许是我刁,或许是我看得少。



嘘,还是静静地过圣诞。

城中城的圣诞树还是那样的高,
我的小手机拍不到它的全身照。


雪花飘,飘在空中。
捉不到的雪花,
永远不会融化。
@成功时代广场



属于精灵的圣诞季节
@谷中城

精灵陪圣诞老人,
蝴蝶也在圣诞树上嬉戏。



敬礼。
悦耳的乐曲奏不停。
@万达购物广场



灯光似水流
@Pavillion






呵,差点忘了将我亲手剪的雪花放上来。
这是从咖啡豆之家那儿看回来的。

。。。圣乐。。。


题外:约1公尺高的玩具熊,
睡在它怀里应该不会发噩梦。^^



7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时代广场和Pavillion的我都喜欢,1U的就很可爱,谢谢分享照片

祝你圣诞节快乐

Wois said...

圣诞快乐。。。

全部我都去了,除了1U,哈哈

Anonymous said...

每一张照片都拍的很谅 (很美)。越看越喜欢。再加上一首soft soft的R&B song就完美了。Happy new year :)

CGYAn said...

szeling,Wois:今天圣诞有哥哥请吃,蛮快乐!呵呵

Jimmy:请自行加播。:P 新年快乐!!

Jing said...

你那些照片已经让我看到哇了一声了!哈哈
尤其是最后第三张。。。

CGYAn said...

Jing:你喜欢就好。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谢谢告知。

Just .. JesS said...

你看到的圣诞装饰比我还多

我见到的都是住家式
所以你的比我的大很多,灿烂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