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想吃夜宵的夜猫

今天再次变身夜猫。
夜猫这身份对于我来说并不陌生。
这习惯是被我哥影响的。
(不要讲我姓赖啊!)
以前看哥哥深夜不睡啃书,我也不睡。
我还记得,我们饿时会去跑去煮东西吃。
嗯,有煎年糕,自制炸薯条。
现在才发现,当年竟然自恃年轻,
在深夜吃那么高卡路里的食物。哈哈

待会儿中午就要回家乡了,
现在啃着向友人借来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嗯,简直是1大享受。:)

忽然感觉有点饿,但没有年糕和炸薯条。
想念......
那么丰盛的夜宵

10 comments:

Sze Ling said...

以前我和我哥也是半夜煮东西吃
通常是煮快熟面而已,要快嘛!哈哈

现在不煮了,直接出去吃
24小时的快餐店或mamak档
想吃又很怕肥的我:D

wk said...

你就好啦!考完试可以回去做猪了……

CGYAn said...

szeling:吃得是福。呵呵

wk:不用羡慕咯,难得我有做猪的本钱。你不能啦,已经有小肚腩了。呵呵

wk said...

哪里有?我深呼吸的时候就没有!:P

CGYAn said...

wk:有自知之明嘛,不错!:P

small-ugly said...

毕业了。

多好多好。

可是现在的我很害怕毕业的到来。毕业了还有另外的一条路要走。

CGYAn said...

小丑:不怕,不怕。要告訴自己,另1條路會更好。

阿洛 said...

我是得要吃饱饱才可以睡觉的。哈哈
小朋友别学哦!叔叔有练过的。。

Just .. JesS said...

我小时的夜宵是叉烧包和快速面
弟弟是我的kaki

CGYAn said...

洛哥哥:哈哈,我也是练过的哦!吃饱饱睡是1种幸福。:D

Just .. JesS:夜宵有伴1起吃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