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考完试后的吹水

呼,终于靠完试咯!
为了庆祝上次办的活动,我们跑去港式餐厅庆祝。
每人有20零吉的预算,
我们响应政府的精明消费,发挥了团结的精神。
在扣除主菜和饮品的价钱后,
我们将余钱加起来叫了很多其他小食。
结果饱到不想动,我们1直赖在那儿“吹水”。
讲考试,毕业报告,工作,还有旅行。
去台湾旅行的朋友,我要手信哦! ^^
放心,我不是空手拿手信,
迟点你们就会收到我的小心意。
预祝你们有个快乐台湾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人很早就考完试了咯。。。我还有2科在等我叻。。。

怎么你的朋友都那么有钱,每次都听说要去台湾的??

-玉梅-

wk said...

为什么你没有去台湾?

CGYAn said...

玉梅:是我每次讲,她们1月头才去。

wk:==
没有钱啦,你要赞助我吗?
我要去新加坡就好了。:D

- yEng - said...

haih...dun say sg lal...im langkawi oso hvn go nei...

CGYAn said...

- yEng - :算了,以后自己赚了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