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宅女听广播剧

自23日从家乡回来,我几乎天天往外跑。
今天我恢复宅女的身份,足不出户。

早餐,可以免了。
(因为午时才睡醒。)
午餐,自煮白粥。
(是时候清肠胃了!)
晚餐,东炎快熟面+香肠。
(简单方便)
宵夜,绿茶1杯。
(健康叻!!)

现在的我在煲剧。
不是电视剧,是广播剧。
你对于“广播剧”这名词是否很陌生?哈哈
这是我小时候培养的兴趣。
或许你觉得这兴趣有点师奶,有点无聊。
可是单凭声音,你就可以感受那种爱恨情仇,鬼马搞笑的情节。
多难得,多神奇!
在这向广播剧演员致敬。
你们的努力,提供了我精彩的生活娱乐。

6 comments:

Sze Ling said...

晚上喝茶不会睡不着吗?
我忘了谁告诉过我,喝茶跟喝咖啡都会让人失眠的

wk said...

新年快乐!

Wois said...

新年快乐。。。。

思斌 said...

宅女,新年快乐。。。

CGYAn said...

szeling:呵呵,经过2天试验,喝了绿茶我照样睡到像猪酱。:P

wk,Wois,思斌:新年快乐!

Just .. JesS said...

以前在大马也有听广播剧
现在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