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感恩

至今
我在这世界呆满24年。
今天得说些感恩的话。

生活1直过得不错。
虽然有时生病,但小病是福。
虽然偶尔顽皮,还是会被骂。
但身边的你们,
家人,朋友,同学,
我还是觉得
你们
都很疼爱我。
所以到现在的我,
还是有点孩子气。

谢谢你们的容忍,
我的脾气,我的倔强,
我的坚持,我的态度,
我的行为,我的作风。

在不顺意时,
想起在我身边的你们。
我就会告诉自己:
我其实很幸福。
:)



7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生日快乐!!

你是幸福的
愿你开心健康

jackie teh said...

知足常乐也。。。生日快乐。

CGYAn said...

Just .. JesS, Jackie: 谢谢。^^

said...

能像你酱知足真是好...
快乐

CGYAn said...

恰:在努力当中。呵呵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2007的最后一天了,我预祝你:“happy new year"

CGYAn said...

blue_leo82:新年快乐!